南叁

周更变月更

【楼诚衍生】【多cp】【论坛体】雾草我实习的医院有个炒鸡帅的医生啊 2

没错我二更了。这速度我都佩服我自己
人物会一个个加进来了,应该吧。
依旧短小

——————正文————————————

雾草我实习的医院有个炒鸡帅的医生啊

L45 炸鸡腿红烧鸡腿和鸡腿
今天食堂中饭没有鸡腿,不开心
诶?怎么医院都被扒出来了??Σ(°Д°;

L46 吃瓜路人
ls的反射弧哈哈哈哈哈哈

L47 一个小透明
@猫粮代理 知情人? 求扒Z医生

L48 猫粮代理
唉,说多了都是泪啊
大概就是,我有一次崴脚了,然后就去医院对吧。我挂的是专家门诊,当时我等了老半天才轮到我,我就特别不满意,怎么说我也是个千金啊怎么能让我等这么长时间而且这医生看着还是个愣头青。结果!!就秒打脸啊!!当时他一出声儿我就呆了,特么是个帅哥儿啊!!!详细的我就不说了大概就和lz描述的差不多但是真人帅多了!我立马就决定了啊!!我要让这帅哥成为我的男人!!!我就套他电话号码什么的……嗯……然后我就经历了我感情生涯的第一次滑铁卢

L49 一个小透明
一点都不意外。Z医生的话一般凡夫俗子都入不了他的眼吧
不过还是按照套路安慰一下ls

L50 憋碍着我花痴 楼主
朋友们!!!我准备去向Z医生表白了!!!

L51 吃瓜路人
!!!lz神速 这行动力,厉害了

L52 猫粮代理
lz啊,,像我这种充满魅力的女人出手都没有追到,你的可能性……

L53 一个小透明
lz别理ls!相信你!!加油

L54 吃瓜路人
加油

L55 墨镜批发商
加油

L56 炸鸡腿红烧鸡腿和鸡腿
加油(☆´3`)

L57 日月
第一次逛论坛,看到这个帖子!在我心中我家媳妇儿才是最帅的。

L58 吃瓜路人
ls憋秀恩爱!!

L59 一个小透明
烧死异性恋!!!

L60 墨镜批发商
要墨镜不,二十块十副三十块二十副!拒不还价!
话说我大哥和二哥才是天天秀恩爱……秀到我眼瞎,买了一吨墨镜囤在家里……上个月他们俩去法国度蜜月了……这么多墨镜我又没用了……才开始做墨镜批发……

L61 一个小透明
大哥 二哥??? 歪?德国骨科吗??

L62 集车

L63 吃瓜路人
诶,Z医生不就是骨科的么,能帮个忙搭个桥吗@憋碍着我花痴

L64 墨镜批发商
我大哥和二哥没有血缘关系的!
二哥小时候被养母虐待,后来被大哥收养了。哦对,我也是家里收养的,可是大哥一点儿也不宠我啊!!从小二哥就是跟着大哥长大的,大哥手把手教二哥写字,教二哥读书认字。而我……每次都只有被虐的份!原来二哥刚来时还挺怕生的,唯唯诺诺的,那时候我还可以欺负他,现在……逗逗他,轻的是大哥一记眼刀,重的就是男男混合双打😌科科……这就是生活在食物链底端的悲哀
呼,幸好大哥不混论坛,不然他看到我小时候欺负过阿诚哥的话……我……就不在人世了

L65 人生如茶
围观

L66 日月
明台?

L67 墨镜批发商
…………你谁?

L68 日月
我和阿诚提前飞回来了,到家了。你先去小祠堂跪着。

L69 墨镜批发商
大哥你听我解shfcjebricbwwkxj

L70 一个小透明
…………

L71 吃瓜路人
…………不敢想象发生了什么

L72 正楼君
…………气氛沉重

L73 猫粮代理
…………我们应该报警吗

L74 憋碍着我花痴 楼主
…………应该

L75 炸鸡腿红烧鸡腿和鸡腿
………… 我是警察(-ι_- )

L76 一个小透明
…………我觉得我们还应该打个120

L77 人生如茶
…………我是医生

L78 憋碍着我花痴 楼主
嗯…………那就拜托你们俩了……

——经过了长达十分钟的沉默——

L79 憋碍着我花痴 楼主
我知道现在说这些不适当……但是……我只想问一下还有人关心我追到了Z医生没有么……

TBC

——————————————————————

我发誓下一章就会切入谭赵主线了

评论(2)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