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叁

周更变月更

【楼诚衍生】【多cp】【论坛体】雾草我实习的医院有个炒鸡帅的医生啊 1

有ooc
可能会有多CP乱入,主谭赵。无大纲,想写哪写哪

——————————正文————————————————————

雾草我实习的医院有个炒鸡帅的医生啊

L1 吃瓜路人
沙发

L2 炸鸡腿红烧鸡腿和鸡腿
沙发(*'へ'*)

L3 一个小透明
ls你已经没沙发了。 又,看到你看的id我还以为我进的是美食区。

L4 墨镜批发商
美食区+1

L5 炸鸡腿红烧鸡腿和鸡腿
呜,委屈(இωஇ ) 话说炸鸡腿和红烧鸡腿真的好好吃啊!!你们喜欢吃哪个?

L6 猫粮代理
看到帅哥来围观。 果断站炸鸡腿啊!

L7 一个小透明
红烧鸡腿才是王道好吗

L8 吃瓜路人
站红烧鸡腿+1

L9 墨镜批发商
炸鸡腿好吃啊!不明白那些喜欢吃红烧鸡腿的人是怎么想的😒噫~

L10 一个小透明
ls你这是引战吗!

L11 墨镜批发商
对呀对呀~ 明明就是炸鸡腿更好吃嘛

L12 吃瓜路人
红烧鸡腿!

L13 猫粮代理
炸鸡腿!!

L14 一个小透明
红烧鸡腿!!!

L15 正楼君
咳咳,没人发现lz不见了吗?
没人关心这帖的帅哥了吗。

L16 憋碍着我花痴 楼主
楼主在这儿。
刚才忙着码字,这就来
先说下lz,性别女,爱好男。医学狗。刚到我市一医院分院实习。
就在今天!!!我路过一诊室!!闲着没事儿就往里头瞎望了一眼!!!!然后!!!!我就看到了我的真命天子啊!!!!!我的天!! 我当时撒腿就跑!!!憋问我为什么跑!!见到帅哥之后的自然反应!!然后我一路狂奔啊!我400冲刺都没冲怎么快过!!!我找到了一个前辈姐姐,她说!!那个帅哥!就叫他Z医生吧,是副主任
医师!而且还是复旦大学博士!!!我的天,妥妥的院草啊!!!!院里有很多姑娘追他!但他好像都不怎么感兴趣!!!lz应该追他吗?给自己颜值打7分

L17 炸鸡腿红烧鸡腿和鸡腿
被lz大串大串的感叹号吓到了(´°̥̥̥̥̥̥̥̥ω°̥̥̥̥̥̥̥̥`)等会儿 我缓缓(´థ౪థ)σ

L18 猫粮代理
lz仔细描述一下Z帅哥啊!一句真命天子就带过去了 没意思

L19 一个小透明
对呀 仔细描述一下

L20 憋碍着我花痴
咳咳,来了啊!文笔不好见谅
我望进去,只见Z医生一袭白衣,斜靠在座椅上,手拿一手机,那手白暂修长,指甲修剪圆滑平妥。再向上看去,他一双鹿眼盯着屏幕,满眼笑意,嘴角微微上翘,有一丝不羁。又见他将手机拿近嘴边,开始说话。他的声音低沉且富有磁性,在室中徘徊,抨击着我的耳畔。我登时呆住了,世间怎么会有这么好听的声音!
然后我就跑了

L21 吃瓜路人
哈哈哈哈哈哈lz这文风让我笑一会

L22 墨镜批发商
看着这医生没我帅啊

L23 猫粮代理
嗯,这么看着似乎确实是个帅哥啊
ls哪来的自信?😂

L24 一个小透明
突然感觉L22和L23的id好配,吃拉郎么?

L25 墨镜批发商
???我先撤了不然大哥要打我了

L26 猫粮代理
???我先撤了不然我猫要挠我了

L27 一个小透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依旧好配

L28 憋碍着我花痴 楼主
所以……我应该追么?

L29 吃瓜路人
心疼lz哈哈哈总是被歪楼

L30 一个小透明
追吧追吧 不过看着挺难追的 这么多女生追他,他都没兴趣,不会是……?

L31 憋碍着我花痴 楼主
不会!!

L32 猫粮代理
诶,等等,低音炮?长手指??鹿眼???怎么感觉似曾相识???

L33 吃瓜路人
ls不是说撤了吗

L34 猫粮代理
那个Z帅哥……是骨科的吗

L35 憋碍着我花痴 楼主
诶诶???是……是的

L36 一个小透明
围观掉马现场

L37 猫粮代理
lz……你是XL分院的吧……?

L38 吃瓜路人
这速度……
叹为观止……

L39 一个小透明
心疼楼主

L40 猫粮代理
心疼楼主

L41 憋碍着我花痴 楼主
心疼楼主

L42 墨镜批发商
哈哈哈哈哈哈XL和我大哥的尺码一样诶

L43 吃瓜路人
(ls请保持队形) 心疼楼主

L44 墨镜批发商
心疼楼主 (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

TBC

评论(6)

热度(1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