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叁

周更变月更

【楼诚衍生】【多cp】【论坛体】雾草我实习的医院有个炒鸡帅的医生啊 5

二更 想想还是发出来了
这章短小 而且水分好多…… 过渡
凌李

————————————正文——————————

雾草我实习的医院有个炒鸡帅的医生啊

L244 一个小透明
lz早啊!发生什么事儿了?鲜花食人魔是啥?感觉好恐怖的样子……

L245 吃瓜路人
ls还不知道?昨晚网上闹得沸沸扬扬的

L246 憋碍着我花痴 楼主
小透明去看首页上的热帖

据说我市还有个副队失踪了

L247 一个小透明
啊……

L248 吃瓜路人
那个……失踪的副队好像是隔壁帖里和院长谈恋爱的警察

L249 憋碍着我花痴 楼主
唉……可惜了 原来我还追过那个帖,那个小警察很阳光很可爱的……没想到……

L250 人生如茶
他还活着。

L251 一个小透明
ls啊,他都失踪一天多了,肯定已经……

L252 人生如茶
他还活着!

L253 憋碍着我花痴 楼主
院长您好!院长我先撤了……

L254 吃瓜路人
院长……?!
我……一个脑洞……不知当讲不当讲

L255 墨镜批发商
那就别讲了吧

L256 猫粮代理
来人,把小明打出去

L257 一个小透明
喳!
小明刚才又说您坏话了@日月

L258 墨镜批发商
…………我先撤了

L259 猫粮代理
吃瓜君,啥脑洞?

L260 吃瓜路人
我到小组里去说

————————小组————————

用户 吃瓜路人 邀请 猫粮代理 、一个小透明 、憋碍着我花痴 加入了此小组

猫粮代理: @吃瓜路人 咋了咋了?

吃瓜路人: 会不会……凌院长就是隔壁帖的那位

猫粮代理: 不会吧……

一个小透明: 不会这么巧吧……

一个小透明: @憋碍着我花痴 lz在吗

憋碍着我花痴: 在的在的

一个小透明: 隔壁帖的院长照片你看过吗

憋碍着我花痴: 看过,特别帅啊!但是有一股浓浓的老干部气息

一个小透明: ……是你们院长吗

憋碍着我花痴: 我刚来杏林,还没见过院长。不过据说颜值堪比赵医生。我现在就去问问前辈有没有院长的照片

猫粮代理: 好

憋碍着我花痴: 我我我我回来了!!!!!!是他!!!是院长啊!!!!!!!!!!【凌远证件照 jpg.】

吃瓜路人: !!

猫粮代理: !!!雾草真特么帅

一个小透明: 咱们帖……颜值真高。感觉自己拉低了平均值

憋碍着我花痴: 拉低平均值+1

吃瓜路人: ……所以 我们应该怎么办?感觉再在帖里聊案件会伤到院长

一个小透明: 先聊点其他事儿吧

猫粮代理: 嗯……

————————————————————

L261 憋碍着我花痴 楼主
@炸鸡腿红烧鸡腿和鸡腿 鸡腿君好长时间没出现啦!出来玩儿呀~

L262 人生如茶
他不会来了。

L263 一个小透明
院长开心点嘛~ 我们叫鸡腿君出来聊聊吃的呀~

L264 猫粮代理
哈哈哈对呀~我站炸鸡腿!

L265 吃瓜路人
我站红烧鸡腿!

L266 人生如茶
他是熏然。

————————————小组————————

一个小透明: 熏然……是谁?

憋碍着我花痴: ……就是那个失踪的副队

吃瓜路人: 鸡腿君就是那个副队?!

猫粮代理: 鸡腿君就是隔壁帖的那个小帅哥?!

一个小透明: 我的天……我想静静 (吃瓜君不要问我静静是谁)

吃瓜路人: 放心我不会问的……因为我也想静静

憋碍着我花痴: 天呐……鸡腿君是多么的呆萌……我真的无法想象他会…………

猫粮代理: 鸡腿君一定会活着的……

一个小透明: 一定……

吃瓜路人: 我们……现在应该怎么办……

憋碍着我花痴: 还是别说话了吧……刚才我那么一说就误事了…………

猫粮代理: ……鸡腿君一定要好好的……

————————————深夜——————————

L267 一个小透明
你们看到新闻了吗!!!!!!!!鸡腿君找到了!!!!

TBC

————————————————

短得我自己都没眼看

评论(5)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