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叁

周更变月更

【楼诚衍生】【多cp】【论坛体】雾草我实习的医院有个炒鸡帅的医生啊 12


我改题目了 改成多cp了😂😂😂 因为我拯救不了我的谭赵线
这章主凌李

——————————正文————————————

L770 炸鸡腿红烧鸡腿和鸡腿
嗨 大家好 我李汉三又回来啦!!!!!(。・`ω´・)

L771 吃瓜路人
鸡腿君!!!!!!

L772 猫粮代理
啊啊啊啊鸡腿君!!!!

L773 一个小透明
!!!!鸡腿君啊啊啊啊啊啊

L774 憋碍着我花痴 楼主
啊啊啊鸡腿君!!!!!!!你终于回来了啊!!!

L775 一弦一柱思华年
嗷 是鸡腿君呐!!

L776 墨镜批发商
啊啊啊啊
鸡腿君你还好吗!!!

L777 炸鸡腿红烧鸡腿和鸡腿
昂 没事儿啦。
就是脑震荡头有点痛 左肩不能动不方便 不过都小事儿嘛~ヽ(*´з`*)ノ

L778 吃瓜路人
抱住鸡腿君!!!

L779 猫粮代理
摸摸软毛!

L780 憋碍着我花痴 楼主
欢迎鸡腿君平安归来!!!!!

L781 一个小透明
啊啊啊我好开心好激动!

L782 墨镜批发商
我也是啊啊 欢迎鸡腿君平安归来!!

L783 炸鸡腿红烧鸡腿和鸡腿
嗷呜谢谢 抱住♥(ノ´∀`)
老凌他嫌手机辐射对身体不好就不让我用手机!(இωஇ ) 委屈
不过!这阻止不了我!!!!!哇咔咔咔咔
诶对了 你们还不知道老凌是谁吧?

L784 憋碍着我花痴 楼主
……昂?

————————小组————————

憋碍着我花痴: 诶??鸡腿君不知道院长已经被8出来了?

猫粮代理: 好像,,,并不知道??

吃瓜路人:     咳咳 让我来理下时间线:
    院长在帖内掉皮的前一天,鸡腿君上线,说要去出任务啦。而那次的任务,就是鲜花食人魔案。

而过了两天,我们得到消息,说负责鲜花食人魔案的副队失踪。正是那天,帖里有人看到了副队的照片,认出是隔壁帖医生和警察cp的主角李熏然。并且通过帖里凌院长的措辞,猜出李熏然就是鸡腿君。而另一位医生,便是凌院长。并很快发现这位凌院长在咱们帖里,ID是 人生如茶。

所以,在鸡腿君没有爬楼的前提下,他是不会知道我们已经晓得了凌院长是谁,他也不会知道凌院长在这个帖里。
而在鸡腿君失踪的将近一个星期里,我们已盖起一栋高楼,所以鸡腿君爬楼的可能性基本为零。

墨镜批发商: 目瞪口呆.jpg.

一个小透明: 厉害了我的吃瓜君

憋碍着我花痴: 所以说,鸡腿君也不知道他的老凌在这帖里???

猫粮代理: 是的呢 哈哈哈哈哈哈

吃瓜路人: 那我们……要告诉他真相吗?。

墨镜批发商: 不要

猫粮代理: 不要

憋碍着我花痴: 顺其自然吧

一个小透明: 凌院长想告诉他的时候会告诉他的,咱还是吃瓜打酱油吧

吃瓜路人: 嗯嗯。吃瓜是我的专业╮(‵▽′)╭

墨镜批发商: 吃瓜吃瓜

L785 炸鸡腿红烧鸡腿和鸡腿
啊咧???人咧?????ヾ(。 ̄□ ̄)ツ

L786 憋碍着我花痴 楼主
在哒在哒

L787 墨镜批发商
来啦来啦

L788 猫粮代理
在这儿在这儿

L789 炸鸡腿红烧鸡腿和鸡腿
噢噢
告诉你们吧,老凌他是我husband
虽说是个男的,但每天像个老妈子似的念叨念叨
他每天中午带汤来  我喝口汤他就在旁边说出一大堆医学知识 什么喝汤要慢慢喝不然对食道和胃部不好啦,细节的我就不说了 反正我也听不懂 ( ̄ ‘i  ̄;) /
但我的老凌是世界上最好的老凌啊!!!他对我特别好!!!!这几天我都想死他了!!!!!他做的菜炒鸡好吃嗷!!!!!特别是红烧鸡腿!!!!!啊啊啊一想到我就兴奋得不得了!!!可是老凌他现在不让我吃鸡腿……又说什么对身体不好(இωஇ )我吃啥都对身体不好……(இωஇ )呜呜呜 我去哭一会儿……(இωஇ )

L790 人生如茶
老妈子?

L791 一个小透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792 墨镜批发商
熏然你不带这么吐槽凌院长的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793 炸鸡腿红烧鸡腿和鸡腿
诶??你怎么知道我叫李熏然的????你怎么知道老凌是院长????

————————小组——————

墨镜批发商 邀请 人生如茶 加入了小组

憋碍着我花痴: 完了完了小明你个智商掉线的东西@墨镜批发商  怎么说漏嘴了啊喂!

墨镜批发商: 大意了大意了´_>`

猫粮代理: 人家可是副队 虽然看着蠢萌吧但侦查能力摆在那儿啊

一个小透明: 现在咋办?

憋碍着我花痴: 就告诉鸡腿君我们看到隔壁帖8的凌院长和熏然了??
至于凌院长在帖里这事儿就别告诉他了吧 看他毫不知情地吐槽凌院长还是挺好玩儿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人生如茶: ……

憋碍着我花痴: 诶诶?!院长您怎么在这小组里?!!😱😱😱

墨镜批发商: 我拉进来的……

憋碍着我花痴: 小明你……你等着…………院长我也就是说说 您别放在心上啊!

一个小透明: 哈哈哈哈哈哈一个懵逼的花痴酱

人生如茶: 哦

吃瓜路人: 心疼花痴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猫粮代理: 诶,对了,院长您是怎么认识鸡腿君的啊?

人生如茶: 是两年前吧,熏然他出任务受伤了,就近来杏林分院做处理。因为时间紧,医院人又多,熏然那小孩儿性子,急,就逮住一个过路的医生求那医生先给他包扎一下……而那医生,就是我。

吃瓜路人: !!!怎么这么像小说里的情节!!!!是一见钟情吗!?!!

墨镜批发商: 熏然这是命中注定会遇到院长啊!!!后来呢?

人生如茶: 哈哈。当时我看这小孩儿挺可爱,那大圆眼睛委屈巴巴地瞪着我,好像我拒绝了他就要哭出来似的,我便同意了。
给他做检查的时候他盯了好一会儿我挂在衣服上的名牌,然后发现是个院长。还大呼小叫了好一会儿,那脸涨得通红,后来又赶紧说什么:
啊不好意思 我不知道您是院长啊 给您添麻烦了 不用不用我自己回去等着吧 真不好意思啊麻烦您了!
好像我把他吓着了似的。那样子活像个做错了事儿又不知道该怎么办的小孩儿

墨镜批发商: 院长: 很好,你成功地引起了我的注意

一个小透明: 诶呀我的鸡腿君怎么这么可爱!

憋碍着我花痴: 院长院长然后呢?

人生如茶: 然后呀,他说他浪费了我的时间,一定要补偿我。我就说

一个小透明: 院长说了啥?

猫粮代理: "那你以身相许吧"

墨镜批发商: "肉偿"

憋碍着我花痴: 你们俩够了

吃瓜路人: 你们俩怎么说出了院长的心声

一个小透明: 你们够了啊院长还在这儿呢😂

人生如茶: 【我就静静地看着你 .jpg.】

憋碍着我花痴: 嗷 没想到院长还会用表情包啊!

猫粮代理: 而且还不是中老年表情包!

人生如茶: ……是熏然发给我的
咳咳,后来我就说没事儿的,要不这样吧,明天你去我家吃饭,就算是补偿我了

猫粮代理: 呦,这就拐回家了。院长你可以的

墨镜批发商: 院长套路深

一个小透明: 鸡腿君走过的最长的路就是凌院长的套路

憋碍着我花痴: 给院长的行动力竖个大拇指👍

吃瓜路人: 然后呢然后呢

墨镜批发商: 然后熏然就和院长勾搭(划)在一起了啊。

人生如茶: 后来,在饭桌上我和他聊了很多,聊得很开心很愉快。熏然可能就是被我的人格魅力所折服了吧

吃瓜路人: 人格魅力……噢我也不好说什么了

一个小透明: 人格魅力…………噢

墨镜批发商: 院长你和熏然都聊了些什么?

人生如茶: 我给他讲解了人体各个器官的分布与运作,并举例了一些食物对某个内脏或器官的危害和影响。还有关于皮下组织的组织结构以及血液循环的基本路径。

猫粮代理: 哦…………好的……

墨镜批发商: …………

一个小透明: ……哦……

吃瓜路人: 院长……

猫粮代理: 您确定您和熏然聊得很愉快么…………

墨镜批发商: 我突然明白了熏然所说的老妈子是怎么样的……

人生如茶: 但他一边吃饭一边听我说得时候笑得很开心啊。

L794 炸鸡腿红烧鸡腿和鸡腿
诶诶!人呢??怎么又不见了!?⊙ω⊙

L795 憋碍着我花痴 楼主
在这儿在这儿
熏然我们长话短说啊。就是你不在的一个星期里发生了好多事儿。比如: 你掉马了。我们认出你就是隔壁帖里的警察,而那个医生就是凌院长。PS: 我在杏林分院实习。

L796 炸鸡腿红烧鸡腿和鸡腿
啊……是这样啊……我掉马了呀…………´_>`

L797 墨镜批发商
哈哈哈哈哈哈是的

L798 猫粮代理
对了对了,熏然你是怎么喜欢上凌院长的呀?

L799 炸鸡腿红烧鸡腿和鸡腿
我?? 因为老凌第一次请我去他家吃饭

L800 一个小透明
然后咧?!

L801 炸鸡腿红烧鸡腿和鸡腿
他烧的菜实在太好吃了啊!!!!!
当时我就在饭桌上笑出声来了 嗷嗷实在太好吃了啊!!!!

L802 墨镜批发商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原来是这样

L803 一个小透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凌院长

L804 憋碍着我花痴 楼主
院长你告诉我为什么你这么蠢萌!!!!人格魅力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805 猫粮代理
诶呦我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L806 炸鸡腿红烧鸡腿和鸡腿
你们在笑什么(。・`ω´・)/

L807 人生如茶
哦……

L808 吃瓜路人
笑得岔气。

L809 谭Z后援会
【康复啦 赵医生谭总合影.jpg.】

L810 猫粮代理
哦 又来一波狗粮。抱紧自己

L811 憋碍着我花痴 楼主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他俩这么腻歪。😡

L812 吃瓜路人
后援君厉害啊 这种私图是怎么弄来的!

L813 谭Z后援会
嘿嘿😁

L814 一个小透明
嗷嗷嗷谭Z吃糖啦!!!

L815 吃瓜路人
好甜好甜!!!谭Z大法好啊啊啊啊

L816 墨镜批发商
对了!今天晚上我要回上海了!!明天和曼丽一起去维也纳!!!

L817 一弦一柱思华年
www

L818 一个小透明
维也纳……

L819 憋碍着我花痴 楼主
哦好的,又是一对来虐狗的 【保持围笑 .jpg.】

L820 猫粮代理
坚强

L821 一个小透明
明天,,是大哥二哥一起去吗

L822 墨镜批发商
对的,他俩会来送我和曼丽

L823 一个小透明
嗷嗷嗷好的!
小明你去哪个机场?我要去围观!!

L824 墨镜批发商
唔?浦东👀

L825 憋碍着我花痴 楼主
啊啊明天正好我休假!我也去!!

L826 墨镜批发商
😂

L827 猫粮代理
明天你们俩要给我们做直播嗷!!

L828 憋碍着我花痴 楼主
好的!!!一想到我要见到锦瑟大大 大哥二哥了我就好兴奋!!!

L829 一个小透明
嗷嗷嗷我的阿诚哥!!!!!

L830 憋碍着我花痴 楼主
好开心!!!!!

L831 墨镜批发商
我呢?不看下我吗?

L832 一个小透明
哦可以的!可以顺带一起看一下的!!

L833 墨镜批发商
顺带……哦

L834 吃瓜路人
哈哈哈哈哈哈 开始心疼小明了

L835 墨镜批发商
上次那个看咱家合照说小少爷好帅的那位去哪了??站出来!!!

L836 猫粮代理
哈哈哈哈哈哈小明强行挽尊

L837 憋碍着我花痴 楼主
够了啊别欺负小明😂😂😂

L838 炸鸡腿红烧鸡腿和鸡腿
嘿嘿,刚才偷了三包薯片!!!!
哇咔咔卡卡 老凌他不让我吃零食我偏吃!!!这个世界已经阻止不了我了!!!!!ლ(❛︶❛✿)ლ
根据我多年藏零食的经验!!!我给它藏在床底下的塑料盆下面了!!!!!嗷!我还把一大叠杂志压在盆子上了!!!我太伟大了!!!!!(´▽`)ノ♪ 【盆子和杂志.jpg.】
大家不要崇拜我!!!!!没错!我就是个传说!!!!

L839 墨镜批发商

L840 憋碍着我花痴 楼主
鸡腿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841 猫粮代理
哈哈哈哈哈哈熏然啊

L842 一个小透明
哈哈哈哈哈哈

L843 吃瓜路人
噗哈哈哈哈哈哈熏然

————————小组————————

猫粮代理: 有点心疼熏然……too young too naive

憋碍着我花痴: 我有个预感……

吃瓜路人: 那零食……

墨镜批发商: 熏然还拍了张照也是rio耿直……

一个小透明: 怎么办,熏然好蠢萌我好喜欢他

一个小透明: 还有上次照片里的那头卷毛

一个小透明: 嗷 怎么办 好可爱!!!

猫粮代理: 小透明你不爱你的阿诚哥了吗

一个小透明: 啊对……还有阿诚哥啊……

一个小透明: 怎么办怎么办!!!我应该选哪个!!!!

一个小透明: 还有赵医生!上次见到真人了!!!真的好帅好帅!!!!啊啊啊我应该如何选择!!!

吃瓜路人: 然而我被大哥苏倒

猫粮代理: 赵帅哥别抢 是我的

憋碍着我花痴: 对!!!我也觉得大哥好帅好苏!!!

墨镜批发商: 我也就笑笑……(-ι_- )

吃瓜路人: 小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憋碍着我花痴: 小明可以写本书:《记我被哥哥们欺压的那二十年》

憋碍着我花痴: 然而。阿诚哥有大哥,赵医生有谭总,熏然有凌院长……连小明都攀上了锦瑟大大…………我呢?(T_T)

墨镜批发商: 什么叫:"连小明都攀上了锦瑟大大"

吃瓜路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明的重点

猫粮代理: 我开始心疼小明了

墨镜批发商: 别介别介 我才不信

一个小透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吃瓜路人: 你们俩 哈哈哈哈哈哈

L844 炸鸡腿红烧鸡腿和鸡腿
刚才!!!老凌他进来非常有目标性地,非常准确地找到了我薯片的藏匿地点!!!!!!!!!!!!!(இωஇ )(இωஇ )(இωஇ )
老凌他是怎么做到的!!!!!(๑ १д१)
你们说老凌他是不是有特异功能啊(இωஇ )(இωஇ )(இωஇ )

TBC

————————————

下章就完结啦!!!(应该 除非有新梗想到)

评论(4)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