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叁

周更变月更

雾草我实习的医院有个炒鸡帅的医生啊 16(番外)

一个不算是正文的第十六章……?
只是为了解释为什么季白会乱入
我的脑洞……

————————

李熏然失踪期间,某地下室

"你是谁?"

"我是李熏然……"

谢晗转身,调响了留声机中的音乐,那交响曲在狭小阴冷的底下室里回荡

"你是谁?!"

"我……我是……李熏然……"

"不……不是你的作品……"

"哦,是吗?"

谢晗俯下身,双手搭上李熏然的肩

"嗯,你是谁?"

"李……熏然……"

谢晗的手贴上了李熏然汗津津的脸颊

"不,你不是李熏然。" 

"说,你是谁?"

"我……我……我是……"

随着交响曲进入了第四乐章,李熏然突然剧烈地喘息起来。头部左右摇晃着,似乎想控制,或是阻止什么

"嗯?"

"说吧,"

"你是谁?"

"我……"

"我是……"

李熏然的头抬了起来,直视谢晗。目光异常的冷峻凌厉

"季白。"

评论(1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