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叁

周更变月更

【楼诚/论坛体】震惊!明影帝居然这么渣!!(1)

一个娱乐圈AU
设定: 新晋影帝楼(24岁)X疑似小情人诚(15岁)
(后会有 影帝楼(30+)X人气小生诚(20+))
可能会ooc
不会弃坑,但会更得很慢
起名无能———

————————————————

L1 就是一吃瓜的
雾草!赶紧点进来
有大料??!

L2 花花花痴
明影帝??就是那个最近刚得金驴奖的明楼?!

L3 叶神老子爱你
明楼?!不会吧,我还对他挺有好感的呢

L4 阿嚏
就是那个才二十四岁就拿了金驴影帝的明楼?!!

L5 搬个板凳儿
楼主呢?出来爆料啊!撩完就跑?

L6 没错没错就是我 楼主
来了来了 刚才在码字
咳咳,是这样的。我闺蜜的同学去海南岛度假的时候碰到了明楼!他不刚拿了影帝嘛,新闻都在播他,我闺蜜的同学就认出他来了,就悄悄跟上了明楼……
结果不跟不知道,一跟吓一跳!明影帝居然是和一男孩同游的!而且还和那男孩有非常亲昵的举动!!
那男孩大概也就十五六岁吧,那同学说跟得远,看不清他的脸,不过个子很高,看身材脸应该也不会差!明影帝搭着他的肩,经常凑到他耳朵边和他说话,还时不时摸他的头!有时男孩回他几句,他就笑弯了腰,一点都没有电视里那种高冷样儿!!

L7 瑶妹二米八
雾草料来了!!!

L8 叶神老子爱你
所以呢……这好像不能说明什么吧
和个男孩同游……就不能是朋友吗……

L9 花花花痴
对啊……好像也不是什么大料吧……
顶多就是和朋友出去玩 唠嗑的时候被看到了……

L10 阿嚏
同上……

L11 没错没错就是我 楼主
明楼他还摸了他的头诶!!!
我是个男的,反正我是不会对同性这样……

L12 我就是个路人
这样说来也对……
一般人是不会摸朋友头的啊……

L13 叶神老子爱你
是诶……是个女的还差不多
不过就摸头这一举动也不能说明什么吧……

L14 楼楼楼楼
朋友的朋友,呵呵
这不就是编料的专用词吗 不行啊不行啊 这届黑子钱给少了啊

L15 楼总的小娇妻
呵呵,我们明楼得了影帝,黑子按耐不住了吧
黑帖这么快就出来了啊

L16 明楼的盛世美颜
呵呵,楼主啊,空口说没有可信度啊 这是按头黑啊!
已举报

L17 楼的金驴奖杯
科科,说吧,楼主是哪家买的黑?给了多少钱?

L18 楼总的眼镜片
我们楼在潜心拍戏,抱走楼总,不约不约

L19 妈妈我要嫁给明楼
楼主给明楼出场费了吗☺

L20 就是一吃瓜的
明楼粉丝来的真快啊 啧啧啧

L21 明楼的盛世美颜
ls阴阳怪气地干什么呢?楼主啊,奉劝你一句,作妖蒸煮原地爆炸哦

L22 没错没错就是我 楼主
哈哈,这么快就给我加帽子了啊
声明,我不是任何人的粉丝,所以不害怕所谓的什么"蒸煮爆炸"。只是听闺蜜说了想来这儿分享一下而已。谢谢
这是个八卦贴,请粉丝都滚出好么

L23 楼总的眼镜片
呵呵,有本事拿实证来啊!嚣张什么呢

L24 楼楼楼楼
对啊,没有实证说个p

L25 明楼的盛世美颜
无图无真相 呵呵

L26 楼的金驴奖杯
大家散了吧散了吧 楼主在这造谣呢已经举报了

L27 楼总的小娇妻
又没照片,啧啧,这黑子不行啊

L28 没错没错就是我 楼主
【明楼摸头照. jpg.】

L29 瑶妹二米八
雾草照片

L30 腐女团团长www
好苏啊!!!!!!

L31 我就是个路人
哇明楼旁边那男孩看着背影就好帅!!!

L32 没错没错就是我 楼主
照片糊了点 光线不好 抱歉
明楼粉丝呢?出来啊 有实锤!

L33 叶神老子爱你
楼主这效率

L34 楼总的眼镜片
人家的私人行程你就冲去拍他?缺德不

L35 楼总的小娇妻
摸头就不能是弟弟吗!!!

L36 明楼的盛世美颜
对啊对啊

L37 就是一吃瓜的
哇……明楼粉丝转移重点之快 打脸了吧
对哦,我怎么记得明楼家里就一个大姐一个弟弟呢。大姐是明氏总裁,弟弟还在上小学吧……而且这人的身材一看就不是那弟弟明台啊 哈哈哈
作为粉丝你们不会不知道吧😌😌😌

L38 楼总的小娇妻
……

L39 楼楼楼楼
……

L40 妈妈我要嫁给明楼
……反正就是很正常的!

L41 明楼的盛世美颜
也有可能是和亲戚朋友的孩子一起去玩儿呢!

L42 楼总的眼镜片
对!!

L43 就是一吃瓜的
和亲戚朋友的孩子去玩?就他们两个人?如果真是亲戚朋友孩子没人管,也不会找明楼这种大忙人去帮忙带孩子吧!!!

L44 明楼的盛世美颜
……

L45 没错没错就是我 楼主
第二波大料!!!
【明楼亲脸颊.jpg.】

L46 叶神老子爱你
雾草!!!!!!!!!!

L47 花花花痴
雾草!!!!!!!

L48 阿嚏
雾草!!!!明楼是同?!!

L49 瑶妹二米八
雾草!!!!!!!!

L50 诶呦我去
雾草!!!影帝居然是gay啊!!!!

L51 满脑壳问号
雾草!!!!!!居然是真的!!!!!

L52 3号潜艇
火钳刘明!!!!!!!

L53 腐女团团长www
啊!!!!!!!我的天!居然是真的!!!!!

L54 叶神老子爱你
这这这……这下是确定了吧……!

L55 瑶妹二米八
我的天啊……居然是真的
亲……亲都亲上了……

L56 我就是个路人
明楼和那男孩是啥关系!!!?

L57 满脑壳问号
ls你这还不懂……?!

L58 诶呦我去
这实锤……哇……服气……

L59 阿嚏
天……

L60 花花花痴
我我我的天……

L61 就是一吃瓜的
明楼这渣男!!!!!!

L62 搬个板凳
确实啊!!

L63 我就是个路人
为……为什么??
不就是被出柜了吗。

L64 瑶妹二米八
同问 他怎么渣了??

L65 就是一吃瓜的
你们不知道?
一直传明楼和最近很火的女星汪曼春的绯闻啊!!!
之前就有狗仔拍到他们二人私会……

L66 叶神老子爱你
汪曼春?是不是那个汪氏的总裁汪芙蕖的侄女?!后台特牛啊!!!

L67 搬个板凳
对对对!就是她!!

L68 瑶妹二米八
这么说明楼他脚踏两只船?!

L69 我就是个路人
……确实好渣啊
打倒渣男!!!!!

L70 叶神老子爱你
明楼他是个双性恋啊……

L71 花花花痴
……目瞪口呆
原来明影帝这么渣……??!

L72 腐女团团长www
明楼他和汪曼春没有谈恋爱啊……

L73 搬个板凳
ls你怎么知道?

L74 就是一吃瓜的
都被狗仔拍到好多次了……肯定有奸情啊

L75 叶神老子爱你
难道72楼是业内人士?

L76 瑶妹二米八
72楼你怎么知道?

L77 腐女团团长www
……因为我就是汪曼春啊

L78 搬个板凳
喵喵喵?

L79 花花花痴
喵喵喵?

L80 满脑壳问号
如ID

L81 阿嚏
???

L82 诶呦我去
????

L83 就是一吃瓜的
不要以为你ID里有w就能装汪曼春了啊 哈哈哈

L84 叶神老子爱你
怎么证明???

L85 瑶妹二米八
雾草 有人把这帖转微博上了!
"明楼 海南岛" 、"明楼与神秘男子幽会"  、"明楼 亲脸"、"明楼 性向"、"明楼 渣男"甚至"明楼小哥 好帅"都上热搜plus了!!!
按明楼这热度不过两分钟就能登顶了吧……

L86 腐女团团长www
你们要我怎么证明?我和师哥真没恋爱啊!😓

L87 叶神老子爱你
要不你发张自拍?

L88 搬个板凳
自拍没法证明啊,随便找张汪曼春自拍贴上来,我们又不是汪曼春粉丝,又辨别不出真假……

L89 就是一吃瓜的
要不这样……你去发个微博😉😉😉

L90 搬个板凳
哈哈哈哈哈哈这个666 你这样让人很尴尬啊!

L91 阿嚏
哈哈哈哈哈哈

L92 满脑壳问号
双击66

L93 腐女团团长www

L94 叶神老子爱你
雾草?!

L95 阿嚏
!?

L96 满脑壳问号
真去了?

L97 诶呦我去
难道是真的?!!

L98 瑶妹二米八
汪曼春……真更博了

L99 花花花痴
!!!

L100 搬个板凳
!!!发了啥!!!

L101 瑶妹二米八
一个句号……虽然秒删了

L102 就是一吃瓜的
我的天……真是汪曼春!?

L103 叶神老子爱你
!!!!!

L104 满脑壳问号
!!曼春居然在这个帖里啊!!!!!

L105 诶呦我去
我的天!!!

L106 我就是个路人
我我我第一次和明星这么近啊!!!!

L107 阿嚏
!!!!!!目瞪口呆!

L108 没错没错就是我 楼主
我回来了 发生了什么?

L109 叶神老子爱你
楼楼楼主……吸欧气!!!

L110 瑶妹二米八
吸欧气啊!!!!!!

L111 满脑壳问号
楼主啊!!!!汪曼春在你帖里啊!!!!!

L112 没错没错就是我 楼主
!!!!雾草

L113 没错没错就是我 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曼春女王啊!!!!!!!!!!!!我是你的粉丝啊!!!!!!!!!我的天啊!!!!

L114 叶神老子爱你
楼主疯了……

L115 明楼的小娇妻
楼主你刚才不是说你不是任何人的粉丝么!!!这么快就暴露属性了?呵呵

L116 搬个板凳
ls你的重点错到外太空了好吗!

L117 就是一吃瓜的
现在的重点不应该是你家爱豆脚踏两只船吗!!!

L118 腐女团团长www
我都说了我没和师哥谈恋爱啊!!!😭😭😭

L119 瑶妹二米八
合影!!!

L120 诶呦我去
前排合影!!!

L121 搬个板凳
合影!!!!!!

L122 腐女团团长www
完了完了!都是你们!!!我都上热搜了!!!!

L123 叶神老子爱你
哈哈哈哈哈哈啥热搜?

L124 瑶妹二米八
"汪曼春 秒删"、"汪曼春 句号"、"汪曼春疑回应明楼出轨"……

L125 阿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126 花花花痴
哈哈哈哈哈笑死

L127 腐女团团长www
这都是些什么跟什么哇!!!!😭😭😭

L128 叶神老子爱你
一点都不心疼女神甚至还想笑

L129 没错没错就是我 楼主
哈哈哈哈哈哈+1

L130 腐女团团长www
我要把你们开除粉籍!!!!

————————————

新闻: 震惊!影帝明楼竟出轨未成年男孩,女友汪曼春发微博回应表无奈——他们的感情将画上句号!

—————————————

TBC

评论(13)

热度(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