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叁

周更变月更

震惊!明影帝居然这么渣!!(番外)

一个短小的伪番外。
【微信体】娱乐圈AU
—前文点头像—

——————————

                         一个高冷的仨人群聊

汪曼春: 师哥!!!!!

汪曼春: 师哥在吗!!

明楼: ?

汪曼春: 你你你你是不是和阿诚去海南岛了?!!

汪曼春: 快说!是不是!!!

明楼: ……你……你怎么知道的……?

汪曼春: 诶呦我告诉你啊!!!今天不下雨嘛,我又没通 告,我就宅在家里啊!!我泡了杯咖啡,舒舒服服地靠在我新买的懒人沙发上。啊!咖啡真香啊,沙发也超软,毕竟是我千把块在网上淘到的

明楼: 说重点!

汪曼春: 哦……

汪曼春: 我就闲着没事儿打开手机逛论坛,结果!!!我发现首页上飘着关于你的帖子啊!!!!

汪曼春: 题目是: 震惊!明影帝居然这么渣!!

明楼: ……

汪曼春: 作为你的闺蜜,我感到十分愤怒!!!我就正义地打开了帖子!!!打算狠狠地抨击他们一番!

明楼: 闺蜜……

汪曼春: 结果你猜怎么着?我居然在里面发现了你和阿诚在海南岛的偷拍照!!!!!诶呦我去,这粉红泡泡都快溢出屏幕了!!!!话说师哥你们的防范措施还是做得不够啊!!!!!

明楼: ……王天风?!

汪曼春: 啥?关王导啥事儿??

明诚: 大哥他刚才一激动……wtf打成了王天风……

汪曼春: 嗷我们阿诚小可爱来啦!!!

汪曼春: 欢迎我们小可爱冒泡!!!

汪曼春: 来来来亲一个!!!!

明楼: 说重点……

汪曼春: 噢噢!具体照片我截图给你啊!!!!

汪曼春: 【论坛截图.jpg.】

汪曼春: 你们居然真背着我搞上了!!!!!我早怀疑你们俩了!!!!!!!!

汪曼春: 啊啊啊我的腐女之魂!!!!!!

汪曼春: 说吧!!!你们啥时候请我喝喜酒!!!!

明楼: …………你不觉得应该先把眼下的事解决了吗

汪曼春: 嗯……说来也对!!!师哥你打算咋整?!

汪曼春: 干脆公开?!

明楼: 这也太早了点……

明诚: 大哥这样吧,我去找人打点一下,尽量把狗仔什么的压下去点。然后让公司发声明,公开我们的兄弟关系。

明楼: 阿诚啊,你还小,先别管这事儿吧!

明楼: 不过说的……倒是跟我想的一样

明楼: 但狗仔什么的让他们来,反正我们早晚都会公开,不如现在先做个铺垫

明楼: 阿诚,我们去逛街去!给他们点素材

汪曼春: 师哥威武!!!!!!

明诚: 大哥,那帖子怎么办?要不我给它封了?

明楼: 那倒不用。这帖子有点儿意思,我空下来进去看看。

                                  

评论(14)

热度(76)